赛归

芥末一枚啦

【all叶/周叶】娱乐圈

①萌新,渣文笔,将就着看吧。~\(≧▽≦)/~
②微娱乐圈,实论坛体,咳咳。
③本来是想写一篇周叶h的,但是最近自己私底下开车开太多了,想写一篇清水。

         “周泽楷先生又获影帝!”
          这条消息直直的在x博热搜上挂了好几天,这让周泽楷更火了。
          周泽楷是谁?
         这怕是本年度最搞笑的问题了。要说现在谁不知周泽楷大名?今年二十三岁,二十岁出道,但到现在为止已经获得了三个影帝了。在网上你随便发一个关于周泽楷的消息,十个里面有五个是他的骨灰粉,另外五个是骨灰级黑。
       爱他的人说他颜好,性格好,演技好;黑他的人说他空有脸,指不定那影帝里有多少水分,说不定他还是靠身体上位的呢!
       在周泽楷x博热搜的下一条热搜就是“叶神快回来吧!”
      叶神,这是粉丝的爱称,本名叶修,十六岁出道,如今已三十岁了,从他十九岁开始到二十八年年拿影帝,直到周泽楷出现,这也是周泽楷会有那么多人黑的原因。
       几个月,他因拍戏时不小心摔伤,至今未出院。而今,伤势未愈的他被一群人拿出来溜溜。
     

         xxx论坛

     1L     楼主
      ball ball you,叶神快回来吧!不要再让周这花瓶辣人眼睛了!
      2L     日夜不休
      lz你能不能好好说话,我家舟舟碍着你了吗,毕竟我家舟舟天天用身♂体工作呢。
      3L     花瓶一生黑
     鉴定完毕,楼上高级黑。
      4L      楼主
      哎哎哎,歪楼了,不讨论周了,讨论叶叶吧!所以说,叶叶什么时候好啊!
       5L     叶叶叶叶叶叶
      据小道消息,叶叶再过几天就能出院了。
       6L     我有药
        ls可信吗?
      7L     我有病
      药兄,lss都说是小道消息了。我家叶叶真可爱,舔屏ing。
       8L   我有药
      病弟,现在见不到叶叶在舞台上活跃了,好伤心,要不是叶叶生病了,哪能轮到那花瓶!
       9L   WOA
      你们这个帖子真搞笑,我家泽楷得了影帝就是抢你们家叶修的了?真是一群叶修的脑残粉!
       10L   楼主
      我看才是来楼上来搞笑的,不喜欢的话点右上角没人叫来看,还有我们是理智粉。
      11L    WOA
      理智粉?呵,我看你应该去亿度一下什么叫“理智”。
       12L    意啊啊啊怡哥哥
      那个我是一个刚入饭圈的萌新,有人能告诉我回什么舟舟的粉不能和叶神的粉好好相处啊。我是双粉啊。
       13L      日♂叶不♂修
       ls,没有为什么。
       14L      叶修今天进医院了吗?
       lss,因为本来叶修就和泽楷不和,这是众所周知的。还有我们泽楷粉一般不称泽楷为舟舟,一般自称泽楷粉或枪粉,舟舟那是黑粉的称呼。
       15L      意啊啊啊怡哥哥
       哦哦,明白了。可是我查了那么多资料,没有什么说道叶神和泽楷小哥哥不和的啊。
       16L      WOA
      呵,以前还能查到的,只不过都被叶修的经纪公司给压下去了,毕竟他们叶神可是世界男神呢,自然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和我们“低俗颜控”的枪粉不同呢。
       17L     春天的树林
     鉴定完毕,这位WOA是叶神黑。
       18L      楼主
       我们叶神要压什么压?不是你们舟粉硬扭曲黑白的吗?萌新别听他的,他说的这件事本来就是舟舟不对。是舟舟先挑事的。
       19L     我是枪粉,不羞一生黑
      我看不羞也是耻于要你们这群粉丝。
       …………
       520L      无谛大空
       那个……嗯,其实我感觉周叶还挺萌的,我有点儿希望他们赶快去结婚 。
        521L       ZY民政局
       ls正解。
       522 L        意啊啊啊怡哥哥
       我好像感觉周叶还不错啊。死对头,年下,笑嘻嘻。
        523L         集光
        咳咳,好像确实是不错,怎么办,好像有什么不对劲了……
        524L       日夜不休
       周叶?这是什么鬼东东,邪教退散!
        525L      楼主
        不,如果是叶神和花瓶在一起,那也得是叶舟啊!
        526L      我有药
       为什么,啊啊啊,这个帖子画风不对了!

       …………

         1024L      楼主
         大家,看了叶神最新动态了吗?
          1025L     叶叶叶叶叶
        看了……叶神和花瓶在一起了。【周泽楷低头吻着叶修jpg.】
         1026L       我有病
        好了,我再也不黑周泽楷了,周叶本命。
          1027L       我是枪粉,不羞一生黑
         我决定要改id了,周叶本命!
      

————————此贴已坟
 
         此时正被众人所热议的二位当事人正躺在床上。
       叶修捂着腰,有些咬牙切齿地看着面前的男人。
       “抱歉……前辈……太好吃了……”
       周泽楷微微低头,很愧疚地说。
       叶修感到自己的腿好像被什么东西给碰到了,低头一看,额头上青筋暴起,
        “小周……”

评论(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